稍稍

all农玩家
要做一个温柔而自信的人。
“稍稍等我一下啦”
“好哇”

看satisfied有的脑洞

ABO设定,异农,贾农。

陈立农是一个出身贫寒的青年才俊,年纪轻轻已经是总工程师。
他受邀参加一个社会名流都在的晚宴,在那里他遇见了王子异。
两个人相谈甚欢。
王子异被他的才华和气质吸引,或许是有些醉了吧,陈立农笑起来的一瞬间,自己竟然有一瞬间的迷失。
王子异按下了内心不正常的那一丝波动,试图努力用理智劝告自己,自己是家族长子,应该担当起责任,挑起家族事业,娶一个门当户对的贵女,过安安稳稳光鲜亮丽的一生。
陈立农,不合适。
他转身,看到了自己的弟弟,黄明昊。
他眼睛里闪着兴奋的光,跑过来拽住他的衣袖,脸红得像苹果一样。
“哥哥,他是谁?”
黄明昊指着陈立农,对方还友善地对他笑了一下。黄明昊不知道怎么了,又突然紧张起来,掩饰性地去拿甜点,目光不住地瞟向陈立农。
“哥哥,我好像喜欢他。”
王子异突然就生气了:“不可以。”
小机灵黄明昊就开始撒娇:“为什么?哥哥,为什么不可以?他那么可爱!”
“我说不可以就是不可以!”
“我知道了!你们这群虚伪的有钱人!我不一样,才不在乎什么所谓的‘门当户对’!”
黄明昊终究是追到了陈立农。
王子异是他们婚礼上唯一的伴郎。
他开始后悔。拼命地后悔。
自己不应该那么怯懦,在最一开始就不应该保持沉默。
本来是只有一面之缘的轻微好感,一周时间就能忘记的一个人,现在天天都能看到。他刚刚睡醒时懵懵懂懂的样子,他吃东西时腮帮鼓鼓的样子,他惊讶时嘴巴微张的样子。他卧在自己弟弟的怀里撒娇的样子,他,他们做时的那让人血脉偾张的声音。王子异拼命忘记,可是他忘不了。
看,他们是多么般配的一对。
看,我是多么狼狈。
黄明昊跟着父亲到国外锻炼能力,把陈立农留在了国内。没办法,他舍不得陈立农放弃自己在国内的理想和事业。
于是家里面就只剩下王子异和陈立农。
一天吃早饭的时候,陈立农喝着牛奶,嘴边粘了一圈。他扁扁嘴,眨着明亮的眼睛问他:“哥哥是不是不喜欢我?”
自从他和黄明昊结了婚,就随着黄明昊叫他哥哥了。
“嗯?”
“就,”陈立农无意识地用筷子搅弄着自己碗里的东西,甜软的声音像是在撒娇一样:“哥哥好像一直在躲着我。唉,也不是啦,就是,”
王子异站了起来,双臂撑在椅子上,把他整个人圈在了怀里。陈立农抬起头看他,吞咽着牛奶,不知道说什么,突然就紧张了起来,整个人往后蹭了蹭,企图拉开两个人之间的距离。
“你想让我怎么做?”
“没,没有,”
陈立农下意识觉得这个情况有些危险,站起来想离开,却被王子异一把摁回了椅子里。
“哥哥,你别生气,我不是这个意思。”
“那你是什么意思?”
陈立农自己还没想出个所以然,就被王子异突如其来的霸道的吻亲得晕头转向。
面对一个年轻气盛的alpha,omega没有拒绝的能力。陈立农开始掉眼泪,后悔自己不应该因为是在家里,就如此放松警惕。
王子异知道,这个吻以后,他们之间,这个家,就再也回不去了。于是干脆一不做二不休,抱着被自己诱导发情的陈立农回了自己的卧房。
他温柔地亲吻他的眼角:“给我生个孩子吧。”
陈立农怀孕了。
他不敢说。他想偷偷打掉,王子异却要挟他必须生下来,否则就把事情公开。
陈立农害怕了。他不想看到黄明昊伤心。
黄明昊知道他怀孕的消息,兴奋地要死,抱着他在屋子里疯跑,那天陈立农哭出了声音。
因为怀的不是自己的alpha的孩子,信息素之间冲撞地厉害,导致母体早孕反应非常严重,怀孕过程异常辛苦。每天晚上,黄明昊亲吻他,安抚他。在黄明昊出去工作的白天,王子异会悄悄地回来,给予他孕期里足够的亲吻和安抚。
陈立农不能忍受自己,觉得自己肮脏无比,却又不得不屈服于生理上的强烈需求,在怀孕四个月以后,渐渐对孩子产生了感情,终于有了机会避开两个人的看管,自己竟然狠不下心去打掉他。
平生第一次,他觉得自己懦弱又无能。
这个时候陈立农负责的一个项目出了点小问题,他亲自到现场去勘察,结果不小心被坠落的杂物打中,当即昏迷不醒。
醒来的时候,他第一眼看见的就是守在床边,胡子拉碴憔悴不已的王子异。
王子异一下子握住了他的手,眼泪就开始不争气得滴滴答答往下掉,硬是一句话没说出来。黄明昊刚刚取了饭过来,看到陈立农醒了,饭盒也不要了,大叫着去找医生。
陈立农轻轻抚摸着自己的肚子,却发现是平坦的。他一下子弹起来,扯到了手上的输液管,苍白的手背上涌出鲜红的血珠来。
“孩子,孩子呢!!孩子呢!”
王子异用力抱住他,压制住他挣扎的双手,压低了嗓子安抚他:“别急,没事,还会有的,没事。”平时在董事会上妙语连珠,现在嘴笨得好像几年没有张开过,翻来覆去就这么几句话。
“哥!你让开,医生来了!”
医生和护士围了过来,打了镇静剂,又做了处理,陈立农这才安安静静地睡着了。
黄明昊望着床上苍白瘦弱的人儿,目光灼灼,用只有王子异能听到的声音,冷冷地说话:“他没事就好。本来我也想他打掉孩子的。”黄明昊用几乎可以称得上是狠厉的眼神转过来看着王子异,“我早就觉得不对了。早孕反应再怎么强烈,也不该是他那个痛苦的样子。”
黄明昊深吸一口气,强行让自己镇定下来。“王子异,你根本不配爱他。”

//我怎么这么爱写三角????
//发自灵魂的拷问。
//我大概又是写了个大纲出来

评论 ( 36 )
热度 ( 222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稍稍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