稍稍

all农玩家
要做一个温柔而自信的人。
“稍稍等我一下啦”
“好哇”

呜呜呜今天的生日祝福真的很好嗑
小橘一本正经一脸严肃地说着最撩最露骨的情话啊!!啊啊啊!!人家问你,陈立农是像哥哥还是像弟弟,你说“姐妹”!?!?!?!“姐妹”?!?!?!哥你给我冷静一点!柜门都给我焊死了!我都要上去捂住你的嘴了!(他真的很难截图,我默默小声吐槽)
坤坤也是非常直球了,看得出来,他真的是一直都有在关注农农!
小鬼三句话不离“臭弟弟”!哈哈哈听得多了我怎么觉得这么宠溺!
Justin看起来真的是对完美的餐厅念念不忘啊!哈哈啊哈哈,蜜月期果然不是徒有虚名!
尤长靖真的一直都很喜欢他,vocal组我真的可以,一起唱死了都要爱,互相唱对方的歌,呜呜呜我留下热泪,我可以等到他们合唱的那一天吗?

呜呜呜,我的超级农农,以后也要好好的呀!生日快乐!
希望你爱的人,爱你的人都能平安幸福,也希望,你能成长为自己想要成为的样子!
加油!

评论 ( 29 )
热度 ( 2323 )
  1. 共5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稍稍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