稍稍

all农玩家
要做一个温柔而自信的人。
“稍稍等我一下啦”
“好哇”

没想到过了这么久再次登录是因为这个事情,真是始料未及。

AO3是我最后的快乐源泉却轻易地死于无知人之手。他们或者她们手握屠刀,义正言辞地结束某个太太的虚拟生命,还觉得「我没错,下次还敢」

你不喜欢,就不允许它存在吗?这是什么以自我为中心的思维方式?

这种事情在每个粉圈或许都有,但没有一次像如今这样闹得这么大这么难看。

同人圈的平衡已经很微妙,如此搞下去还能活吗?还能存在吗?一个创作者既要照顾【世界上所有的】受众群体,又要避开【世界上所有的】雷区,既要考虑这又要顾虑那,不能暴·力不能血·腥不能性·爱不能出口成脏,那还是我们想要的创作吗?那难道不是在写板正的教科书吗?

文学创作本就不应该搞一刀切,不要以为【举报】就是正义。

这下好了,国内唯一的不用梯子就能到的桃花源,被某些人笑着砍断了。

当然,我还是抱有希望,希望国内的创作环境,逐渐能向合理化的方向发展。我希望它会在不久的将来实现,我等不了多久。

评论 ( 22 )
热度 ( 110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稍稍 | Powered by LOFTER